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三弄  

2008-07-21 01:20:43|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居】     

       周六去买了沙发和茶几,很便宜,原本空荡荡的客厅里,现在看起来像那么回事了。另外,买了一个床头柜,许多零碎的东西都有着落了。现在看来,只缺一个小规模的书柜了。

       周日早上,请来专业的师傅修我房里空调,师傅一来俩,一个从我那窗子,灵活地翻出去,拴好绳,套好安全带,在空调外机台那儿一系列我看不懂的拆装倒腾后,大功貌成。而现在看起来也像那么回事——在平常跳闸的时间段,现在不再跳了。

       周日下午,身价男又去买回了无线路由器。这样我们仨都能窝在自己的床上上网了,也因为避开了线路的枝绊而显得优雅不少。

       还要继续努力添置设备,目前还缺个冰箱,因此一直也没做饭,周六中午踢完球叫外卖,那等得是叫一个肝肠寸断啊。

       电视机遥控器也没有,每回看电视,都得手动一个个翻,百十个台呢。还有饮水机没搞到,现在喝的,还是周六足球队训练时喝剩下的那箱水——转眼也快完了。

      【酒吧】

       我一贯不喜欢太嘈杂的场所,在北京的时候,让我想想,还真没去过三里屯。其它酒吧的话,苏州街那儿的倒是去过几次,但是名字我也忘了。那震耳欲聋的音乐,让我有些肝颤,每次说话都得像对山歌那样大声,也没干啥,大家摸着黑玩色子,较着劲儿喝啤酒,有时候觉得还不如去避风塘呢,还能被大冒险或者大冒险别人。酒吧唯一让我觉得有点优点的是,因为光线黯淡,四处昏黄,显得美女格外多。

       当年北京大地主LJ跟我耍牛逼,经常让我“许个愿吧”,于是就许了大概八个愿,比如有请我去吃沸腾鱼乡水煮鱼的,有去男孩女孩的,有去hard rock的……我统称为八大处。后来去了几处,还有几处随风飘散,如同他现在飘散在英伦一样。

       来深圳以后,跟朋友去过著名的本色,那乐队确实很牛逼,一路摇一路滚,都不带歇的。那次他们还下舞池蹦迪,我没去,推说我帮大伙儿看包吧,跟玩CS似的。其实就算没包,我也不会去蹦跶,我想起《独自等待》里夏雨说的把迪厅的灯打开,音乐关了,再看看这群跳动的疯子,感觉会很怪。

       周六晚跟几个朋友去的还不错,很安静,因为人少,也不带舞池,更像是个清吧。外面还有个台球桌,没有乐队,要唱自己唱,这比有乐队更吸引人。凑巧的是,老板还是我们那旮的。

       【晚安】

       最近想想都没啥好写的,其实也有好多可以写的,但是还不是时候。上周看完两本书,觉得还是唯有读书高。就像《刀锋》里拉里说的那样:
       “我真希望能够使你懂得精神生活多么令人兴奋,经验多么丰富。它是没有止境的。它是极端幸福的生活。只有一件事同它相似,那就是当你一个人坐着飞机飞到天上,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只有无限的空间包围着你,你沉醉在无边无际的空间里。”“使你感到仿佛你只要踮起脚伸出手来,天上的星星就能碰到似的。”

        于是一兴奋,又去卓越买了若干本书。

        凌晨1点多,我Q上线许久,也没有多少人来说话,歇了睡了,发现还缺个床上的小桌板,这狗日的本儿把腿都烤热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