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五一短假  

2008-05-05 22:29:12|  分类: 图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月,家中老大就说将携子来休年假,而且还初步定在5月3号即五一短假之后,为的是避开拥挤的人群。这样的话显然会跟我7号赴京远郊参加婚礼的档期冲突。本来她威胁我要我取消婚礼,不对,取消参加婚礼,后来好说歹说,还是在五一档期来了。于是从4月30号到5月4号,我几乎没睡啥好觉。而且这几天深圳下雨较多,差点让她娘俩闷在家里哪儿都不去,

       1号上午接到老大,被批评做菜放油太少,后来她做一个,果然光泽要更好,我一直标榜要吃的健康,所以放油和盐都谨小慎微,但是看见老大大刀阔斧地烹饪并尝起来确实更好吃后,我决心有所改进。1号下午下着小雨,加之旅途疲惫,老大和她儿子保证了良好的习惯,午睡了一下午。

        当晚随意上街逛逛。

老大只比我大三岁半,但是早在我这个年纪她就结婚并随后生子,这点,我是无论如何生不出来的。女人生孩子确实要趁早,医学专家证明,不仅母子更健康,而且恢复迅速,跟没事儿人似的。

 

第二天一早,居然又下起了雨。但我们坚决地迈出了外出的步伐,前往西丽的野生动物园,是的,北大和清华的深圳研究生院也在那里,百鸟齐鸣,万兽有疆,真是读书的好地方。

接近11点到动物园,并在那儿耗到6点,还好天公作美,不一会儿雨就停了。

按从食指到小拇指‘亲热结独’的理论,我突然发现老大戒指似乎应该戴在无名指上……

我发现我外甥有时候看上去仿佛幼年郭德纲……

但其实他眼睛比郭还是要大的……

 

5月3号一大早去欢乐谷玩排队,真是人山人海。而且要命的是到了中午太阳出来暴晒。小孩儿就是小孩儿,见到个人扮的卡通人物就激动不已,似乎在它身上就能玩一天。

虽然人多,但是还好小孩儿不玩那些刺激的热门项目,于是在一些升啊降啊的小机关上就能够打发许多时间。又耗到晚上6点。

看这个没尽兴的表情,就知道,第一个五一短假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