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How old are you?  

2010-05-03 11:41:18|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有事,我4月26号和27号请了两天假,本来是想请26~30号这一周的,因为这样的话,加上24、25这两个周末,以及51三天,能够形成一个完美的10天假期,当然我也没做太多指望,在跟领导提需求时,领导也说不出哪儿不好,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就像美国在伊拉克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样。最后她也只是说,嗯,我觉得太长了点吧。

       我比较识趣,在请求之前,也大抵知道这种问题的结局,最后折衷成了3天,4月23号周五、周末自然假,26、27两天假期,5天时间,回了趟湖南,但是没有回家。27号晚上坐火车,28号早上到了,直接上班,就这么过了3天,到了30号,突然听到这次五一广东要放5天,于是本来打算只是宅着看看电影看看书跑跑步的计划,又打乱了,头脑一热,又决定回家。因为上次毕竟只是在长沙逗留了几天,算是路过家门而不入,这次专程回家看看吧。

       一直自忖执行力强,中午食堂吃饭听到消息,吃完饭就去买火车票,结果自然没买到,下午在网上如愿找到一个票贩子,然后加价50预定,后来又拉金子下水,一起回家。买好5号晚上的返程票,收拾好细软(收拾行李的时候发现上次带回去穿的一些衣物都没来得及洗净盘整好),便再次踏上火车。

       好熟悉的感觉哦,毕竟28号才从火车上下来,30号晚上就再次爬上去。如果火车能哪怕像小王一样有点灵性,肯定会做一个嘴巴圆喔的表情,说“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一路上我都在笑,觉得这次折腾真的好有意义,到老了都可以拿来回忆的。

       1号早上到了长沙,艳阳高照,夏天一来,裸奔的愿望又上心头。好想去游泳,不是说在游泳馆那种温闭的地方,而是在浪奔浪涌的户外。到了姐姐家里,他们看到我的表情都是笑,哈哈,又来了。

       就像我有月光宝盒,一道一道地出现在他们面前。因为时间太频繁,我甚至觉得有必要跟他们解释,我确实离开了长沙,到过深圳而不是一直逗留在这里,于是我说:

       我回去过的,你看,行李箱不是上次那个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8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