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又是一个轮回  

2009-06-14 23:59: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赶在这一天的最后一个节点,纪念自己的26岁生日。

      个人感觉是近年来最低调,最安静的一个生日。主要原因,一方面跟哥几个在周五已经提前吃饭喝酒唱歌庆祝过了,另一方面原因我还不知道。我以为有了开心网的提示功能,会在开心网收到漫山遍野的蛋糕啥的,但结果没有,应该是系统出故障了。但是,故障之处更显真情。

       在我20岁生日那年,或许是21抑或19,whatever,反正我记不清了,我也这么平静地度过一个生日,当时按捺不住,打电话给妈妈,说了半天终于摊牌,今儿我生日。打电话出差在武汉的爸爸,也是提示过后,哦了一下。语气还不是很洋溢和热烈——后来我才知道,我打电话之前,他刚操起长板凳在武汉火车站跟几个青年扒手一番搏斗。

       当年的我很失落,现在的我还没有太淡定,什么时候我能忘记掉自己的生日,就好了。今年还有一个闰五月,这也是过阴历生日的好处(已经错过一次的朋友们有机会双发失误了!),我记得我teenage的时候闰过一个了,这样,我就成闰Two了。将来要是生了孩儿,还是给他过阳历生日好了,阴历生日太非主流了。

       下午去买了个翻盖手机,26了,我决定走成熟路线,而翻盖手机是这一路线的标配手机。

*********************************26岁分割线*******************************

        又是一个轮回,07年生日当天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给两个时代的起承转合做了一个清晰分明的分界线。生日过后,我离开北京前往深圳。

        真是无巧不成书。09年过完生日,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一,我将飞往北京,开始一个月左右的借调工作。

        人生啊,你永远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

*******************************************************************************

        我写了一篇8000多字的日志,本来是想响应去年的61的消逝的童年的。那篇偏理论,偏书摘,这篇算是活灵活现的回忆断章。很显然网易的审核人员已经深深地陷入我的童年之中了——求你们了,你们可以自拔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