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休整  

2008-01-31 13:51:01|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放假还有几天,但是全身心的已经进入到休整阶段。

      今天是小年,小年究竟是农历哪天存在分歧,湖南那边都认为是腊月二十四,连每年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都挑在这天办,当然,今年因为民生之多艰取消了快乐中国的晚会。北方好像是腊月二十三,小年没什么过法,姐姐早已出嫁,要不就会因为同样是她的生日而小小庆祝一番。

       这几天收到不少朋友关切的短信或在线消息,都是询问“你能否归来哟”。我也不是很清楚,现在关键就看长沙黄花机场能不能及时全面开放了,但现在前景堪忧,因为直到除夕都还有暴风雪,昨天下午望着窗外发呆时,一度幻觉认为深圳也下起了雪,淅淅沥沥地拍打着窗户。晚上睡觉是越来越冷,被子单薄,怎么裹都不严实,唉,天下没有不透风的被。

       明天公司全体员工去惠州开年会,周日才能回来。因为是筹备组的,下午四点我就得动身。年会一完,作鸟兽散,回家的回家,加班的加班,就怕剩在这里,幽怨地望乡。昨晚与老妈通话时,我告诉她初六就得动身回深圳,初八上班,她很惊讶,可能是因为习惯我一呆一个寒假吧,这是工作的第一年,我们都要学着习惯。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