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旧事重提  

2007-12-25 22:46:23|  分类: 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的某一个夜晚,大概是夏末秋初的怡人天气,我跟小龙拎着水壶去打开水,然后看到往来于澡堂与宿舍之间,头发湿润,裙角翩翩的女生。穿着睡衣的小龙咬牙切齿地说,“兄弟,发动一场圣诞攻势——找个女生过圣诞。”我当时斩钉截铁地表示,诺!吹响了那个季节的集结号。

       找个女生过圣诞,意味着在圣诞节之前,要有一个女朋友。当时仗着手里拎着开水,物资丰富,底气十足,胸脯一拍,一开始觉得倒计时的话还有百日,技术上来说是足够打得火热的。但是,后来的日子里,日子照过,却没有谁走近,甚至走进我们的生活。日日夜夜,接踵而至,最后大家泪眼婆娑地唱着圣诞结,坐在凳子上变成没知觉的植物。      

       2007年12月23日,圣诞节的前一晚,看完曼联比赛例行与无法收看比赛的小龙通告比赛消息,突然想到了去年的圣诞攻势,遂短信之。回信“圣诞攻势被证明是个惨淡的笑话”。现在想来,还好当时只是个promise(无极),没立投名状,要不就被必杀之了。

————————————————分割线————————————————

      亲切的扑克

       

      11月的夜晚,在7-11买扑克,然后看到这样一幅扑克,K·R,我的名字缩写啊,还是照外文写法,把姓排在后面。因为名字比较少见,主要是姓,于是只要看到有姓或者名出现的地方,总会有留意。后来发展到单边都能刺激我一下,比如看到耳东旁,陈啊,郭啊,都比较激动,近亲啊至少是。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