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nederful

Another Journey

 
 
 

日志

 
 

醉酒记  

2006-04-11 22:46:52|  分类: 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营销课真是上得别开生面,一进教室仿佛进了酒吧,第一排座位上洋酒一字排开,都是些知名品牌。老师请来的嘉宾,是马谛士(这个酒也许没chivas、百年庭等品牌如雷贯耳,主要它的广告我们很少接触到,是请张学友代言的)苏格兰威士忌集团在北京的营销总监。在教室用投影仪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时有关威士忌的产品知识以及马谛士的营销策略后,课堂移师学校附近17英里KTV(因为教室不适合尝酒,无论气氛,还是规章制度)。
      定了个大包,人齐了,各类酒具也备好,开始品酒。先是喝纯的马谛士,含在口里觉得辛辣无比,喝下去后,仿佛没事。后来慢慢试着加冰、与可乐、红茶、绿茶、苏打水混搭着喝,这使我们对威士忌这一产品有了足够的感性认识,嘉宾在老师的请求下开始趁热打铁地讲具体的促销策略。
      到了9点,该是下课的时间,老师宣布下课,可以开始唱歌。于是大家放下拘谨,唱歌的唱歌,敬酒的敬酒,好不热闹。
      洋酒与啤酒的区别在于,上头比较慢,后劲十足。当我们一杯接一杯的敬来敬去时,不曾想待到酒精逐渐发挥作用的后果(尤其与各种饮料混搭,更容易让人醉)。
      终于,酒精发作了。
      球球第一个倒下,当时他只是安静地睡在沙发上,后来,才被发现吐了一沙发,于是几个男生扶他到洗手间处理一下,半晌,只见得众人拖得不省人事的球球进来,过了一会,派人送他回去了。
      我只是觉得走路好飘好飘,脑子里完全天马行空,一个人晃晃悠悠地去到洗手间,吐不出来,浇把冷水,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如此突兀的陌生,趴在洗手池那儿,真想就地睡下,还好意识尚存,再次飘回包间。
      推开门发现大家都站着,看来是准备走了,老子不管了,先往沙发上一躺,休息一会再说。人影恍惚,声音朦胧。龙哥推我醒来,晃荡一下,哇地张嘴就吐,色彩斑斓一地。大家关切地递过纸和水,处理一下。
      但听得龙哥对众人说,你们先走,我扶他随后就到。听得脚步渐远。但半天等不到龙哥来扶,挣扎着扭头一看,丫居然自顾自地瘫在一旁,我推他,喂,我们得走了。他也醉得不行,厉声喝到,睡觉!睡觉!
      我也没啥能力扶他,一会,听得脚步声,“咦?这儿还有俩。”原来是来收拾遍地狼藉的服务生。我说,我们马上就走。然后掏出手机打给已出去的人,SOS,快来,龙哥自身难保……
      然后被搀出门,路上颠簸又吐了一次。还好逐渐清醒,居然还能跟众人道别,然后和龙哥一起被扔进一辆的士,开到仅百米之遥的西南门。狼哥和洲弟已赶来接应。一人一个,慢慢向宿舍走。嘿,路上又梅开二度,彻底吐完,这下舒服了。
      狼哥扶着我走到半路,后面洲弟求援,原来龙哥出状况了,趴地一下瘫在地上不肯前行,打算睡下,丫挺的。我一个人支着路边停的单车,狼哥过去帮忙。几经坎坷,终于到了宿舍。
      龙哥倒好,倒下就睡,鼾声大作,直到今日中午,而我,越发清醒,一夜难眠。
      想想,上次喝到吐,还得是去年毕业时了。经此一役,感慨良多:
      1.洋酒上头慢,后劲大,而且贵,千万少喝,且悠着点喝;
      2.再好的酒,也不要贪杯;
      3.我还是不喜欢喝酒,甚至反感,不过场面上的对付,没办法;
      4.喝到吐是件好事,虽然对胃不怎么好,但减轻了肝的解酒压力,两害相权取其轻;
      5.喝到吐,这是醉酒的预警,吐了还喝,肯定会意识全无,到时候不知道做出什么举动来,还好,我没出现过这样的状况。
      最后,学到了知识啊,哈哈,虽然代价不小。
     
      后记,如此睡眠不足,加上醉酒影响,今天下午还是按惯例踢了三小时球,好大的风,刮得人斜斜地奔跑,赞自己一个。
      晚上洗了热水澡,应该能睡个好觉。
      bless^^^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